【口心情人节24h】狗是人类的传友(1:00-2:00)

刘启也不知道自己怎么就和tim搞上了。因为他大多数和自己在一个房间的时候都特·别·烦人。

 

 



 “我可是天才!”

 “那这个监狱出来的落后分子就交给你了,户口。”韩朵朵一脸冷漠,把地球重整秩序后成功申请继续教育的同校学长兼成绩F同学tim,连椅子带人推到了刘启身边。

 

 “嘶!”充当肉弹防卫的手被坚硬的防护服磕了一下,刘启下意识就抽了一口冷气。

 

 ——成功得到了tim看热闹的眼神。

 

 刘启一手推开他,一边扭着脖子对已经走到门口的妹妹不满意。

 

 “韩朵朵!你给我回来!我才不要研究这些操作指南!我可是天——”

 

 “你会春节十二响吗?你会计算行星发动机等离子流吗?户口我告诉你,你现在只是个等着考驾驶证的还不能上路的无牌司机!大骗子……”

 

 “你能耐你倒是会啊……!”刘启咬牙,听着妹妹一堆堆专业词汇隔着墙壁传过来,好像他不知道这些都是谁的经历似的。

 

 

 “okay, okay, calm down...”tim把自己从墙边又扒拉到刘启身边,“朵朵教育得好啊,连我都会的,你也不会呢,天才。”

 

 “有你什么事!”

 

 “比如我会人工呼吸啊!你连这都不知道,是事实吧?”

 

 “……”

 


 天知道当时他刘启只是缺氧,闭了眼。耐不住朵朵把tim紧赶慢赶地喊下来“救人”,tim看都不看就把传说中的人工呼吸术用上了。

 

 ……知道能自主呼吸的人被人捏着鼻子从口腔输一口气是什么感觉吗。

 

 “我可是冒着生命危险脱了自己的头盔来救你!”

 

tim说得理直气壮。

 

 ……也对,这是中澳混血在这么多年孤身奔波的落后教育里能想到的救命法子了。

 


 

 “其实这个叫吻,吻你懂吧,就是传说中是个恒温动物都能对同种类产生的感觉。”

 

 “说得你亲眼见过一样。道听途说。”

 

 “我说的是真的!”

 

tim难得地不服气,强硬地掰过刘启的脑袋让他正视自己,把注意力全部给到他身上。

 

 “我爸妈小时候也是见过各种各样动物的人。澳洲你懂吧?土澳!神奇大陆!我们有比发力比机器臂还厉害的袋鼠,还有低功耗堪比航空站的树懒……”

 

tim说着小时候的家园激动起来,忍不住摇晃刘启。

 

 “你是不是都不知道呀?你怎么可以对过去这么不关心呢?来来来,我给你示范一下人类的朋友,狗,是怎么样的。这我真的见过……”

 

 



 “刘启!不要把我当骨头啃!”

 

tim无力地推开埋头在他胸口的刘启。

 

 “你咬到我骨头了……”

 

 “那又怎样?”

 

 刘启居高临下地直视tim,阴影打在脸上,竟是莫名帅气。

 

 “要不是你‘咔哧咔哧’地模仿小狗啃骨头的声音,我们会折腾到现在吗!你看看现在几点了?2点了好吗!”

 

 “那你倒是放过我呀……”

 

tim看着压倒性折叠着自己的刘启,哑着嗓子求饶。

 

 “……多叫两声‘汪汪汪’来听听吧。”

 

 “呜呜呜,啊……啊……”

 

 “你叫不叫?”

 

 “汪、嗯……”tim张着嘴发出不能控制的声音,“汪汪……”

评论 ( 8 )
热度 ( 179 )

© mboxvenom | Powered by LOFTER